寒夜空景

我是寒夜,一个企图日更的咕咕精本精


已完结的坑我会整理成txt文档发微博上,想要的可以自取

微博:寒夜空景


另外,也是个挺自卑的人,至少对于自己的文笔,我是完全没有自信的。。

关于灵感突发但懒得动手那点事儿

看着视频,灵感突发,然懒,遂记之。


灵感它来得总是很突然,虽然有点拉郎,但是吧,越想越香,不知道有没有哪个大佬感兴趣写一写文。


【1】拟人化剑×剑心

我没记错剑心总共有三把剑,所以这还是个4p。


先讲拔刀斋时期那把剑,我设想的是见证了幼年剑心的成长,也陪伴了剑心度过那黑暗时期,忠心耿耿,护主心切,对剑心抱有着一定的占有欲,后在被抛弃后,占有欲变得扭曲。


经过十年流浪找到剑心,看到剑心有了别的剑,会发生什么事呢,想想就让人觉得兴奋。



再来就是真打和影打,这要真拟人化了,那不妥妥的双胞胎啊,黑化强制play是不太可能啦,不过护主的两位忠犬攻不知道诸位觉得如何。


至于最后谁才是正宫,小朋友才做选择对吧。



【2】剑心水仙

不知道这个有没有人写过,是拔刀斋时期剑心×归来后发誓不杀的剑心。


倒也不一定非得是cp,哪怕只是让两者相遇,相信碰撞出的火花也一定是非常精彩的。



【3】缘剑

这官配毕竟是剑熏,所以缘剑姑且也算是拉郎cp。反正吧,我真觉得挺香的。



【4】宗剑

这个也不错,年下攻,可黑化强制爱,也可来一个甜甜的纯爱。




至于别的,左剑还行,但顶多兄弟情,爱情实在有些不能接受。


剑熏和剑巴吧就。。,友情吧。


当然,最常脑补的果然还是剑心×我,毕竟谁不想嫁给剑心呢,再不济我娶他也行,哈哈。



最后,

各位大佬,走过路过,看看再走呗,挺香的,真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